close

不提供原文歌詞,請自行上各大ACG論壇尋找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STRENGTH
作詞/作曲:小泉恒平
中譯:Liwei天青
編曲:佐藤直紀、小泉恒平
歌:小泉恒平
在悲哀的夢之世界中
失去心愛之人
連生存都無法阻止的話
我該何去何從…?

即使失去深愛的一切
也依然繼續尋找
持續守護美好的事物
但那不過是幻影罷了

連你的堅強與溫柔
都無法守護 只能深陷痛苦之中
若是誰都 自出生起
就無法違逆命運的話
哪 告訴我吧 淚水的意義何在?

連昔日的約定
都不可能實踐
但是 為何 我卻感到
些許的幸福呢

無論被多麼艱辛的過去
給擋住去路
我還是看到了細微的光芒
那肯定不是幻影

若是你的堅強與溫柔
或許就能守護 真實的思念…
人心是能轉變的
為了能在明日生存 想試著相信
別再哭泣 因為有我在你身邊…

雖然現在對未來只有不安
我們的心靈依舊迷惘
但人心是會變的
再也不會 放棄重要的事物

若是你的堅強與溫柔…
或許 就能改變人心…

再也不會 抱著迷惘生存
不再哭泣 現在已能邁步向前了


教人不由得為之落淚的一首歌(擦眼
想到X中的神威、封真、小鳥...還有CLAMP的X停筆宣言更加想翻桌
小泉的詞曲真是太棒了,推薦去官網看演唱會片段
另外... 找歌詞時Google到一些小泉的介紹
比較有趣的是:據說他的聲音能讓人想BL XD"
小泉的聲音是滿女性化沒錯,有沒有到讓人覺得BL也OK!的程度就...
個人覺得完全OK(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