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元旦
送上歌詞一篇, 祝各位未來也有好的一年\( ̄︶ ̄)>



CALL YOUR NAME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菅野よう子
歌:坂本真綾

中譯:Liwei天青

看見藍天非常高興
而突然奔跑起來的人
在雨天時聽朋友傾訴內心話的人
飼養的貓兒過世了的人
懂得什麼是生命終結的人
你 就是我
我 就是你

看見大海時突然放聲大喊的人
相信無形的約定而一心持續旅行的人
因運氣不好而沮喪的人
為某些問題而煩惱的人
你 就是我
我 就是你

想保護可愛的人 想觸及自己的軟弱
至今為止尚未嘗試過
說再見的方法
從口中流瀉出的歌聲
在身體中發光的原石
你 就是我
我 就是你

一邊想著今後該怎麼辦
而不知不覺睡著時
不想毀壞的事物
卻如此輕易就壞掉時
故意做壞事時
夕陽滲透胸口時
你 就是我
我 就是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