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官網到目前為止還沒放出什麼消息,只能先過過乾癮囉,幸好聲優陣容都還健在,串場的黑貓君也是XD

劇場版故事簡介:

  馬卡市是個位於流沙包圍中的城鎮,由於近來流傳著大強盜-賈斯巴克盯上該處的謠言,於是馬卡市市長-凱普拉為了保護城鎮,四處招集打手,其中大部分是衝著賈斯巴克的懸賞金而來的賞金獵手。此時保險協會的梅利露米莉來到馬卡市訪查,為此狀況感到訝異不已,只因聚集而來的打手中,竟然有威席‧史坦畢特在--!

  察覺到事態可能會演變成驚人的破壞騷動,於是梅莉露試圖說服威席離開馬卡市,但威席還是以他一貫地事不關己的態度,頻頻騷擾賞金女獵手-艾梅莉亞。就在這狀況下,賈斯巴克一干黨羽終於出現在馬卡市,而沃爾夫伍德竟然身在其中...!?

  賈斯巴克真正的目的是?
  艾梅莉亞隱藏的過去為何?
  而威席來到馬卡市的真正原因又是?

 

  TRIGUN有些年代了,不了解人物關係的請參考以下的極簡解說:

TRIGUN01 

威席‧史坦畢特 (Vash the Stampede) 

生死不論,腦袋價值六百億$$的通緝要犯,外號「人型颱風」。雖然是身手超一流的槍手,本人卻是貫徹「愛與和平」信條的和平主義者,一言以蔽之就是爛好人

 

TRIGUN02 

梅利露‧史特萊福(Meryl Strife)

貝爾納魯迪利保險協會派遣而來的女調查員,負責處理威席引起的意外事件,外表強硬愛說教,私底下卻有著內心溫柔的另一面。經常被威席我行我素的態度氣得直跳腳,卻也逐漸受他吸引。是個愛操心的媽媽型角色

 

TRIGUN03 

米莉‧湯普森(Milly Thompson)

梅莉露的學妹,個性和梅莉露成正比,行動總是心平氣和而慢條斯理,實際上卻有著堅毅的性格。身材高大而臂力驚人,總而言之就是怪力女

 

TRIGUN04 

尼可拉斯‧D‧沃爾夫伍德 (Nicholas.D.Wolfwood)

關西腔的流浪巡迴牧師,孤兒院出身,為了賺取維持孤兒院的費用而四處旅行,總是扛著巨大的十字架槍械。旅途中結識威席等人之後便和他們共同行動,偽神父、老菸槍兼爛好人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