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女性向方面的消息了,沒想到結城老師明年有新作要推:

pwa01 

プリティ☆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ー!
(Pretty☆Witch☆Academy!)

舞台是名為銀星學園的貴族魔法學校,傳說校內有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黃金龍存在。女主角Yume幸運地以候補資格獲得入學機會,因為是靠運氣的抽籤選拔,所以身邊盡是些對她來說程度過高難以並行的同學。即使如此Yume還是有非實現不可的願望而進入銀星學園:

『我真正的爸爸媽媽,到底在哪裡呢?』

14歲生日當天,從母親口中得知自己和這個家沒有血緣關係,於是Yume開始想尋找自己的根源。

『知道身世就夠了,因為只有媽媽和Akito才是我的家人。』

但是想對黃金龍許下的願望逐漸增溫時,和Yume無血緣關係的弟弟Akito卻也抱持著秘密的願望。與Yume不同,Akito是被稱為神童、並以首席身分進入銀星學園的天才魔法使,Akito對Yume提出的姊弟一起尋找黃金龍的提議,卻煩躁不已地回答:

『我早就不把妳當成家人對待了。』

Yume因此大受打擊,但她沒有察覺Akito話中的真正意思。
銀星學園中聚集了世界各地懷抱願望的少年少女們,各自朝向與龍見面的目標,為了實現不可能的願望而努力。


---故事大綱就是這樣~人物介紹和語音請參考官網。

プリティ☆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ー!

 女主角(Yume kitamura)明明是天津出身,卻變成日式名字真是XD,不過漢字該怎麼打?姓氏kitamura=北村是可以確定的,女主角Yume=夢?由芽?柚芽?還是...遊女?(毆)。弟弟Akito就有太多種寫法了,明人、昭人、彰人、亜紀人、秋人...拆開拼更多,族繁不及備載OTL

 世界舞台是東西大熔爐,有點夢奇1的味道,女主角像芽衣、弟弟則是跟奇爾一樣的陰險(?)天才美少年魔法使(笑),其他就很典型吧?正太樣的可愛少年、欺負女主角的有錢惡女、小流氓風味的同學、喊著要女主角當他老婆的任性小王子、嚴肅的男老師和好心腸的女老師...

 不過結城老師好像很喜歡家族的設定耶?kira*kira和Apocripha/0的主角群都是家族關係,兒子養成也算吧。不過18禁...唉,雖然玩家需求,但我不喜歡這種風氣,很多作品明明可以不用打18禁當賣點(例如Air)卻還是做了18禁的橋段,等紅起來才推全年齡版,真想問可不可以設個直接跳過的選項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