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供原文歌詞,請自行上各大ACG論壇尋找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創世と終焉 -"Lei" ol Lag-quara-

作詞:日山尚
作曲:霜月はるか
編曲:霜月はるか・たくまる
中譯:Liwei天青

 

<Side Artia>

Ar o thi or i lei.
(你自始自終都存在於此)
Ir ont mel tra leiz fie.
(我只是、描繪出無色的輪廓而已)
Tu ieldus on whe i ar o eclef.
(今晚是 你誕生之日)
I neej o wa oular i cia ju ar.
(轉動祝賀的發條吧)
Ar o thi or i lei.
(你自始自終都存在於此)
Ir ont mel tra leiz fie.
(我只是、描繪出無色的輪廓而已)

 I jin chi o nen ar dav i shad jin jue
 wisi o viz or wisi os nen fiss rya jue
 sup sef nak ield or i teni ol ir actl.

 (你所是的那片廣闊、自我的指尖、
  彷彿黑夜中點亮燈火般、從無形之物化為有形之體、
  緩緩地滲出身影)

I neej o wa oular i cia ju ar.
(轉動祝賀的發條吧)


Ar whs ar o nen ield,nsu,Whs o nen sef,
(非黑亦非白)
Ar o thi or i lei.
(你自始自終都存在於此)
Ir ont mel tra leiz fie.
(我只是、描繪出無色的輪廓而已)


Tu ieldus on whe i ar o eclef.
(今晚是 世界誕生之日)

Ar os nen guf ar.
(彷彿 你從未忘卻自身般 )
Ar o thi or i lei.
(你自始自終都存在於此)
Ir ont mel tra leiz fie.
(我只是、描繪出無色的輪廓而已)

I neej o wa oular i cia ju ar.
(轉動祝賀的發條吧)


Ar o thi or i lei.
(你自始自終都存在於此)
Ar o i sisten. Odin sisiten ar o ar.
(你是喜悅者、賜你喜悅者即是你)
Ar sein ar, odin sein ar o ar.
(你是深愛者、為你所愛者即是你)


Tu ieldus on whe i ar o eclef.
(今晚是 你誕生之日)
nsu ren io whs ves i shad
(屬於尚未成形的你)


<Side Leitia>

  Ir amesta lag-Agat.
  (我高潔的「根基《agat》」喲)
  Ir amesta lag-Celestara.
  (我高潔的「羽翼《Celestara》」喲、)
  Ir amesta lag-Emload.
  (我高潔的「胚胎《Emload》」喲)
  Ir amesta lag-karlart
  (我高潔的「聲音《karlart》」喲)
  Ir ames lag-Ecliss.
  (我高潔的「眼眸《Ecliss》」喲)
  Ir ames lag-Whites.
  (我高潔的「鮮血《Whites》」喲)
  Ir forr ar ieldis.
  (將絕望《黑闇》賜與你吧)
  Ir forr ar sefcia.
  (將祝福《光明》賜與你吧)

  "Ar" whi kis tu karra os nen zai
  nak tu Lag-quara nak ril. 
  os nen zai nak tu Lag-quara nak ril.

  (正傾聽此歌的「你」、
   實際上並不存於這世界)
  Ir vix ar sinal.
  (告訴你何為真實吧)
  Tu quara o ar una sid.
  (這世界是你的裏側)
  Ar o i quara rin i quara o ar.
  (世界來自你、你來自世界)
  Es,Ar o eclef or ar.
  (沒錯、你由自身中誕生而來)
  Yun, gids ar lini ho fef,Ar o Ar.
  (所以、你所到之處皆為自身)
  Ve Ir rin Ar zai nak tu quara.
  (在這世界中除了你我之外別無他者)

  Ir os nen juqa gig cein ar.
  (我對你的愛永恆不變)
  Fiss lida ar xisa tu ar o ar.
  (即使你遺忘自身為何)

  Tu ieldus on whe i ar o eclef.
  (今晚是 你的解放之日)
  wa oular i cia ju ar.
  (於祝賀中迎向世界初始吧)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