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供原文歌詞,請自行上各大ACG論壇尋找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Galaxy
作詞:Brian Peak
中譯:Liwei天青
作曲:山浦克之
編曲:坂下秀美
演唱:Alice Holiday


我們正搖晃著
說”再見了”
然後我說 ”親愛的,我愛你”
我讓你離開 並看著你離去
直至你遠離視線之外
“再見”

然後 在所有的愛都結束之時
剩下的只有孤獨
只有孤獨能證明 我的愛曾存在
OH
此外 當一首歌唱到尾聲時
會殘留些許旋律
關於你 還有和聲的記憶

當我們變得孤獨,且漂流在當下
Wooh
那歌曲,將會再次為我重複歌唱
然後繼續穿越這一切,
流過我們的銀河
“直到我們再次相見”

我們聽見了
熱烈的歌聲
那聲音將持續歌唱
直到我們再次相見
還需要多久時間呢?
我會與你沉浸在愛中..將會如此…

…殘留 直到結束等待為止
當你我之間再次開始
在我們誕生之後
OH,然後
即使歌聲結束
旋律將會留下
關於你 還有和聲的記憶

我們依然孤獨如昔
只有一個動作
是我們都需要去做的
一切結束之後
在銀河中 我們二合為一
“直到我們再次相見”

然後就這樣
在銀河中 我們二合為一
穿越光年
所有的一切都聽得見
我們甜蜜的和聲
“直到我們再次相見”
“直到我們再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