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供原文歌詞,請自行上各大ACG論壇尋找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春が来た
作詞/作曲:小泉恒平 編曲:山本光男
中譯:Liwei天青
歌:小泉恒平

青澀的夢想與信任 在妳的心中搖晃
在那段夏日中 有點感覺到了
已經什麼都不在乎 兩人世界中只看得見對方

就像接下來妳送我花束時
不知為何變得好歡喜
花朵就此隨著 兩人世界的戀情增溫而枯萎

世上有各種困難 所以有各種不同的道路
妳與我也走在不同的道路上…

*那日的天空放晴 旁人演奏著大提琴
 故事開始輪迴流轉
 虛幻的戀情只是一場夢 是誰說的謊言?
 離別的季節 春天又再次來臨

當我聽見妳有了戀人之時
突然覺得非常悲傷
雖然並不特別喜歡妳 還是覺得難過

因有形形色色的人存在 所以有種種生存方式
妳與我已經活在不同的世界中…

初次接吻的那天
有種想與妳共度一生的感覺
自此之後 我完全沒變
變化的只有季節而已
春天又再度來臨

名為畢業的句點 奏出一段旋律
給不再見面
還有再也見不到的人們 也對妳 說聲「再見」

*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