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我會從夢中清醒。」

 

どっどめさん的第一首V家處女作,曲子的風格目標是*閃亮亮的可愛POP系搖滾風*,除了曲名外,詞也寫得頗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風味。最近又推出了和這首歌成對的レン曲

除了從這位創作者的MYlist看出之前是做東方系同人的,其餘就...不太清楚了(爆死)畢竟我不是追東方系的(汗)

 

wonder wander(幻境夢遊)
作詞・作曲:どっどめ
ピアノ:matsuk
唄:鏡音リン

中譯:Liwei天青

將收集來的花瓣隨手一拋
光是這樣就能開心地 朝飄呀飄的花瓣說掰掰
將集齊的撲克牌隨手一拋
回想起來了喲

將書籤夾在還沒看完的書裡的話
就會滾落掉進地洞裡
滾呀滾地轉著四周景色隨著改變了喲
試著打開門看看吧

混合了笑聲魔法
做出的餅乾將兩頰撐得鼓鼓地
那麼出發吧目標是迷路森林
因為懷錶的時針將前來迎接喲

從夢中清醒的那一瞬間總會變得想哭
淚水中 柔和的粉彩色溶化開來
戴上白詰草與四葉幸運草的花冠 然後
來尋找不可思議世界的鑰匙吧
抬起哭得亂糟糟的臉吧

將收集來的花瓣隨手一拋
躺倒在花瓣上和嘆息說掰掰
是誰吃掉我特別留起的餡餅?
大家都躲起來了

口裡哼著以青鳥羽毛
書寫而成的歌曲的話
連陰暗的路也不怕喲
懷錶的時針不停下來等等我嗎

從夢中清醒的那一瞬間總會變得想哭
在鏡中 無彩色逐漸擴散開來
蜂蜜色的太陽公公與染紅雙頰的小白花
在溺水於淚海之前
得去找才行喲

「我肯定是哭泣著的」
「因為知道相繫的手正逐漸分離」
 

因為從夢中清醒的那一瞬間會變得想哭
所以在這雙手中 填入滿滿的粉彩色
幸福的糖果色
以及紅茶染成的紅色花朵
在溺水於淚海之前

從夢中清醒的那一瞬間總會變得想哭
淚水中 柔和的粉彩色溶化開來
戴上白詰草與四葉幸運草的花冠 然後
來尋找不可思議世界的鑰匙吧
抬起哭得亂糟糟的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