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捏他, 請注意!


某L的.hack//電鋸殺人魔養成日記(噓) - Part.2

首要之急就是把Haseo練回LV 133然後開始砍人(違
昨天沒把獸神殿破完, 只好重跑一次...OTL
途中都還滿順利的, 只是可憐的Haseo一直無法搏取隊友們的信任
完全被當成初心者了, 一路上很歡樂的踢著蒸氣球到地下二樓去
走到獸神官像的寶箱前準備.......................
等等這場面我好像在哪看過(啟動回想mode)

!!Σ(  °  △  °|||) 
不就是First Login時受騙被帶到獸神像前電鋸SMPK的前一刻嗎!?
這兩個傢伙該不會也......Haseo你怎麼還一臉悠哉相的走過去啊, 喂喂!!
(抓著手把冒冷汗中)

....幸好這兩位是真的粗神經好人, 終於讓我開到G.U的第一個寶箱T^T

不過...螳螂又出現啦啊啊啊啊啊啊
後面冒出來的這三個, 不就是Haseo還沒降級前幹掉過的PK嗎
(打也打不死=_= 應該叫小強三人組比較正確?)
看來是報仇來的......
喂喂~那邊的歐巴桑, 不要以為我們不回嘴就可以胡說八道, 誰要跟妳牽紅線啊?
喂! Haseo, 想吐也用不著蹲下去吧? 啊? 你說你要生了!!??
(下為某L內心OS)
Haseo你什麼時候跟志乃.......什麼? 不是? 那該不會是Ovan的吧??
原來你是女的... 我, 我知道錯了, 別用殺人的眼神瞪我,
我把標題改成電鋸SM女王養成日記總行了吧? 
啊? 不要女王? 那改叫電鋸姬怎樣?

說女王女王到...... 當好心沒神經二人組+快要生了的Haseo面臨危機時
後面出現了一位粉紅雙馬尾眼鏡SM女王
於是小強三人組便在女王背後的軍團(噓)威脅下落荒而逃,  Haseo脫離被迫早產危機!!!可喜可賀

女王: 你就是Haseo對吧
Haseo: 啊? 妳該不會是我的粉絲(Fans)吧?
女王: (笑) 果然跟傳聞一樣, 是個死小孩
Haseo: (奸笑)看來不是粉絲, 也對...我也不記得有認識過妳這種歐巴桑 
女王: (爆青筋) 誰是歐巴桑!! 別看我這樣子, 其實我可是........
Haseo: 是啥? (斜眼瞪人)
女王: ...算了, 跟死小鬼多說無用, 總之, 給你一個忠告, 你擁有危險的力量
Haseo: 危險的力量?
女王: 沒有過體內好像有什麼要生出來了的感覺嗎?
Haseo(震驚): ... (我不記得什麼時候跟這種歐巴桑搞過啊, 還有了...)
女王: 一旦發生問題, 也只有我們可以解決, 我是不付瞻養費的你最好小心一點
(轉身走掉)

女王走了, 留下震驚狀態中的Haseo
沒神經好人二人組這才相信Haseo是死之恐怖本人
於是建議等級降回LV 1待產中的Haseo去請求月之樹工會的保護
免得滿地仇家找上門來欺負孕婦........
此時月之樹的Atori正好出現在古都馬克安奴, 認出了懷孕中降等的Haseo
為了讓Haseo對月之樹孕婦保護協會有更深的認識
Atori跟Haseo交換了MSN聯絡人名片後就走了, 留下呈現脫力狀態的Haseo...




以上部分情節為大噓, 請勿當真OTL
(噓=日文漢字的說謊之意)


只不過破完獸神殿後, 竟然連LV 5都不到
真不曉得這傢伙怎麼練到LV 133的 =_=
害我忍不住想Log out出去偷看一下Haseo的桌面有沒有殺人魔養成攻略...(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