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這個列表而出來的預定收看動畫:

うみねこドットTV─TVアニメーション「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

うみねこのく頃に

  在鉅富右代宮家族擁有的島嶼-六軒島上,召開了一年一度的親族會議,由於當家主-右代宮金藏被宣告來日不多,今年的議題便成為如何瓜分金藏財產。然而聚集於六軒島的右代宮族人加傭人共十八名,因颱風而受困於島上,在變成大型密室的孤島上,竟接二連三地發生殺人事件,使無法確認存在與否的魔女貝特麗翠之謎跟著浮上檯面。當颱風過後,島上還會有倖存者生還嗎... 

CAST:
右代宮戦人:小野大輔
右代宮朱志香:井上麻里奈
右代宮真里亞:堀江由衣
右代宮譲治:鈴村健一
紗音:釘宮理恵
嘉音:小林ゆう
右代宮金蔵:麦人
右代宮蔵臼:小杉十郎太
右代宮夏妃:篠原恵美
右代宮絵羽:伊藤美紀
右代宮秀吉:広瀬正志
右代宮留弗夫:小山力也
右代宮霧江:田中敦子
右代宮楼座:小清水亜美
源次:船木真人
郷田:上別府仁資
熊沢:羽鳥靖子
南條先生:石住昭彦
ベアトリーチェ:大原さやか

※OP--片翼の鳥/志方あきこ
※ED--la divina tragedia~魔曲~/Jimang

  有點資歷的ACG迷都知道的作品了吧?OPED很期待的一作,是說戰人整個熱血美少年化了...真怕到時會拍桌滾地爆笑到看不下劇情XD


 Bakemonogatari

  所謂怪異--正是世界本身。

  異於生命體--卻與世界連繫著。

  曾遭遇過吸血鬼,使身體變得和一般人有點不同的主角-阿良々木暦(あららぎ こよみ)。某天,偶然得知同班女同學-戦場ヶ原ひたぎ(せんじょうがはら ひだぎ)的秘密,雖然遭到訂書機插進嘴裡的脅迫,但還是想嘗試幫助ひたぎ解決連暦自己也飽受困擾的、一連串與怪物有關的怪異現象。

CAST:
阿良々木暦:神谷浩史
戦場ヶ原ひたぎ:斎藤千和
八九寺真宵:加藤英美里
神原駿河:沢城みゆき
千石撫子:花澤香菜
羽川翼:堀江由衣
忍野メメ:櫻井孝宏

動畫PV-1
動畫PV-2

  這女主角...(抖),像是傲嬌但"傲"的成分似乎重很多。夏天果然是怪談,所以化物語和海貓都安排在夏番?(笑)

※負責原作小說插畫與角色原案的插畫家-VOFAN是台灣人喔!VOFAN網誌:青春電繪物語、wiki頁面上的介紹。 


Canaan 

  亞洲屈指可數的國際都市--上海,該處舉行的祭典實際體現了上海街道隨處可見,由嘈雜、嬌聲、音樂組合而成的紛亂景象。而在大樓頂上,有著俯瞰這一切、名為迦南的少女,她以雌豹般靈巧的柔軟動作,扣下了狙擊槍的扳機......。

CAST:
カナン:沢城みゆき
アルファルド:坂本真綾
大沢マリア:南條愛乃
リャン・チー:田中理恵
ユンユン:戸松遥
夏目:皆川純子
ハッコー:能登麻美子
御法川実:浜田賢二
サンタナ:平田広明

  為了武內崇的人設而看(笑),介紹看來像是NOIR、MADLAX等類型的裏社會百合動畫?百合作激增也是因為夏天嗎...

※CANAAN:舊約聖經中,神答應賜給亞伯拉罕及其子孫的土地,被形容為「流著蜜與乳汁的美好之地」,又被稱為應許之地、迦南美地等,實際地點請參考Wiki


其他可能會看的是:

元素獵人 元素獵人(因為OP是石川智晶)

日韓合作的動畫,充滿蘿莉與正太的一作,應該是小學生向啦...應該...

海物語 うみものがたり〜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コト〜

百合判定(笑),雖然魔法少女很老套,不過人設還滿喜歡的。

 

 

其他感想:沢城みゆき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