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供原文歌詞,請自行上各大ACG論壇尋找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水唱~スイショウ~
作詞:みとせのりこ
中譯:Liwei天青
作曲/編曲:土屋暁
歌:みとせのりこ
Chorus:みとせのりこ

"讓心靈飄盪在 冰冷的湖面上
 我的身體則 消失於水底…"

淡薄的水色 層層重疊
橫臥在這 深邃的水底
當我閉上雙眼後
將夢見孤獨的夢境嗎

被深鎖在 蒼藍水晶裡
   除我之外 別無他人
冰凍水底的 這副棺木中
   凍結的 澄澈的棺木中
我的雙眸將
無法再次映出任何事物嗎

"閃爍的七彩虹色 透過三菱鏡折射出 水的舞蹈"

悠悠搖盪在 白銀水波的
垂簾深處 彷彿誰都無法觸及般

"搖盪的銀色波光 輕柔地將我包圍…"

我將自己深鎖在此處
         凍結水底的棺木中

不讓純潔的願望為世界污染 而折斷自己的羽翼

無法傳達的祈禱 終將刺入胸口
  無法實現的夢想 無法回歸的時光 無法痊癒的傷痕都
      "已經毀壞的心靈"
化為無法拔除的荊棘

所以安穩沉眠吧 懷抱夢的種子

 在我的骸骨上 伸展扎根
 秘密地培育出 嫦娥之花

朝水面的天頂 伸出雙手

仰望天空 在光輝明月的
陰影面上 被記錄的希望

總有一天將來訪的約定
閃爍甜蜜色彩的祝福之光喲

直到那日來臨 我將於水底
孤單一人 編織著祈禱吧


"悠遠的水之細吟 將一切沉至水底…"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