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の歌を聞け!!!"

相信有點資歷的ACG迷, 對這句話應該都不陌生吧?
想現場聆聽巴薩拉的嘶吼嗎!?
那就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喔

以下整理轉貼動漫基地會員diemanme的文章~


福山芳樹來台演唱連署活動,請大家幫忙~

 

突然發現字打太多了,如果不想看我廢話的人請直接點下面的連結下載連署單填一下回給主辦人,就這樣,感謝~
按此下載連署單
感謝動漫基地popo60433會員提供下載連結

超時空要塞7的巴薩拉幕後的主唱-福山芳樹, 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有個熱情的網友曾經親自到日本看他的演唱會, 並與他本人接觸, 
了解到他有來台演唱的意願, 因此發起連署希望能夠成功的邀請福山芳樹來台演唱
請注意~支持本活動的請家族下載連署單填資料寄給主辦人

新增以下網友的疑問解答與建議回應:

1.建議透過FF或與FF一起辦
         Ans : 我個人也認為跟FF一起辦機率會高一點,但是假如是透過FF來邀請的話
                   我想可能會跟有些人講的一樣只能聽幾首,可能會有點遺憾,況且FF實
                   在太多人了,包括觀眾和真的很想聽的人,真的想聽的人或
                   許會因為人太多連福山本人都看不太清楚,如果能順利邀請到的話,一
                   來能多聽幾首,二來或許能比FF更接近福山芳樹本人,當然如果FF能邀
                   請到福山芳樹的話也是很棒的,以上也只是個人感想啦。
                  
2.住的比較遠的要怎麼到場?活動地點在哪?
        Ans : 首先活動地點是暫定在台北的The Wall,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哪
                  目前先是以活動能夠成功辦成為主,再來考慮這些事情吧,個人的建議
                  是坐火車= =",我以前也在南部待過,坐火車要幾個小時的折騰,有點辛
                  苦,但是我想是會值得的,我家也不在台北,要自己想辦法搭交通工具到
                  場......,或者到時較遠的地方的朋友可以聯絡一下,搭一些要一起來的
                  朋友的車,大家結伴同行,也可以順便認識一下新朋友。
3.會在禮拜幾舉行?
        Ans : 其實在連署單上就有一些選項,其中一個就是希望在禮拜幾舉行,基
                  本上沒有意外的話會在五.六.日其中一天舉行,在假日應該不至於會耽誤
                  到大家課業或工作,不過主要還是以福山芳樹本人能來台的行程為主。

4.請福山芳樹來的一些工作人員.宣傳經濟費用哪來?
       Ans : 其實關於邀請福山芳樹的演唱費哪來我也問過主辦人,主辦人表示為這個
                 活動應該是屬於我們跟福山間溝通的私下表演,所以我想跟經濟公司那
                 邊的關係不大。但是當然明確的情況還需要跟福山本人討論。至於行程
                 方面我想就交由主辦人和福山芳樹本人之間的溝通了。

5.是福山一個人來然後自彈自唱嗎?不需要樂團嗎?
      Ans : 關於這個問題,其實連署單上面也有選項,假如因為資金不足而無法邀請樂
                團而只請福山芳樹一人來可以嗎?這個就關係到連署的人數了,
                假如到場人數越多的話,就會有更多資金請一些樂團來演奏,其實光是
                福山大叔一個人拿著吉他演唱就光夠令人感動的了~~。

以下是活動主辦人的訊息(關於租場地與費用等等):
我跟THE WALL的經理實際談過了。
如果只是租場地,一晚大概要10萬跑不掉。所以我想較有可能的方式是和THE WALL合辦,
採拆票的方式。
也就是說他們會從票錢中抽150元,至於如果週間賣不到一定的數量也只需要付15000,
週末賣不到付30000,所以加起來也只要45000元。
其他我們還須負責福山他們的機票加飯店費用,以及其他的雜費和宣傳費等。
以下是我個人列出的預算:
機票價錢會因季別改變,先暫估9000台幣。
一般商業飯店一晚約2000。
故11000x4=44000
加上沒有達到一定票量,要給THE WALL的45000。
以及其他宣傳、雜費等,暫估15000。
小計為104000。
至於表演費,目前不計入此中。因為第一,
THE WALL那邊說在台灣沒有台壓CD的歌手他們本來就是不給表演費的,
不過這點目前也無法確定,因為還必須跟福山本人討論過才能確定。

所以根據以上,和THE WALL那邊給的建議,至少要有200人左右LIVE才能成功辦起。
200人的話,票價大約為700台幣。
相對的,人數一但達不到,票價也必定相對提高。
以100人為例,就會變成1200左右。

所以在這裡需要大家的幫忙。
我辦了個家族,裡面有連署單,必須先確定到底能有多少人能來,
我也才能正式跟福山商量其他的相關事宜。
畢竟要是沒有什麼人演唱根本也辦不起來。家族在此: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ukuyama/
會想辦起這個活動,當然也是希望能讓更多喜歡福山的人聽到他的歌聲,
親耳聽到的那種力量是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形容的。
雖然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可能辦起來。
不過希望支持福山的人能幫忙儘量把這個消息傳出去!
把大家對福山的熱情給找回來,至少讓這個活動有個開始。
謝謝。

主辦人的話(4/11)
關於舉辦日期,目前的連署階段仍只是「起步」,所以上述的問題還是沒有辦法有明確的答案,
這點是肯定的。

畢竟日期這點還需要跟福山本人討論過後,才有可能有結論出來,
因為一方面也要看他在日本的通告。
不過我可以說,最快也不會在六月前。
因為一方面連署還在進行,另一方面福山自己五月在日本有巡迴。
總之目前能做的,真的就是拚命宣傳,早日達成連署吧!

但是不論結果如何,我相信大家的努力都不會白費!
至少這個活動對我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也可藉此正式向福山傳達台灣的聲音!

一起加油吧!
活動相關網頁1
活動相關網頁2
活動相關網頁3(家族)

最後希望知道這個消息的人,能夠幫忙宣傳,
讓這個連署活動能夠順利完成,拜託拜託~,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