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提供原文歌詞,請自行上各大ACG論壇尋找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深海的孤獨
中譯:Liwei天青
歌:桑島法子

讓我知曉什麼是傷悲…

閉上雙眼的話 連悲哀都能無視
若從未體會溫暖 就不會受到傷害

無法憶起那溫柔的聲調
胸中的海洋也為此弔唁

是誰從消失的過去中呼喚著我?
何時才能以雙手找回傷悲?
這瞬間不會再次重現
現在 我的眼裡只看得見你…


遠處 一葉輕舟散發靜寂的光芒
嘆息乘著激烈的渦流 消失在胸中的波濤間

為何會尋找未曾知曉的溫暖
連海洋也為之迷惑

波紋盪出漣漪 生命之船出航了
越過一絲星光都見不著的波濤前行吧
面對黑闇的彼岸
我的眼裡只看得見你…

航向曾見過的寂靜波濤中
航向消失於深海的溫柔中

能確信我們會有相愛的未來嗎?
直到以這雙手找回悲哀之時
這瞬間不會再次重現
現在 我的眼裡只看得見你…

---
修訂: 2005/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