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供原文歌詞, 請自行上各大ACG論壇尋找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  謝謝!


Broken Wings
作詞/作曲 種ともこ
編曲 江口貴勅
歌 種ともこ
中譯 Liwei天青

我知道 一切都無法永遠維持現狀
但這卻是美好的
你的眼眸、雙臂 還有溫暖的笑容
都是我珍貴的寶物
令我難以忘懷
我希望能有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能讓你不在困擾中虛度光陰
我將會回返並傳達

我斷折的羽翼依舊堅固 足以支撐我飛渡海洋
我斷折的羽翼還要在風中繼續漂流多久?
展翅高飛 飛向光芒之中
我斷折的羽翼依舊堅固 足以支撐我飛渡海洋
我斷折的羽翼還要在風中繼續漂流多久?
橫越藍天 繼續飛翔吧

難以計算的痛楚
和無法計算的流逝光陰
就算將一切全都掩埋
即使如此我還是能感受到
從天空降落下來的並不是雨滴..

我曾經將你栓在我心上過嗎
因為我害怕你離去?
不 我無法繼續束縛下去
愛不是玩具
讓他從我身邊解放吧
我們虛度的光陰無止無休
未來也並不真實
所以我將飛躍 飛向空中

我斷折的羽翼依舊堅固 足以支撐我飛渡海洋
我斷折的羽翼還要在風中繼續漂流多久?

展翅高飛 飛向光芒之中
我斷折的羽翼依舊堅固 足以支撐我飛渡海洋
我斷折的羽翼還要在風中繼續漂流多久?
橫越藍天 繼續飛翔吧

從天空降落下來的 那並不是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