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提供原文歌詞, 請自行上各大ACG論壇尋找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  謝謝!


ドレス(BLOODY TRINITY MIX)
作詞 櫻井敦司
作曲 星野英彦
编曲 BUCK-TICK
歌 BUCK-TICK
中譯 Liwei天青

在鏡前與妳一同假寐的 淺紅色指尖
不經意間覷見的纖弱手臂 與雙唇十分契合
與妳共許約定的那一日
現在兩人已再也無法追憶..

側耳傾聽無趣的歌曲 邊注視著窗外
穿上禮服 跳支舞來瞧瞧吧
告訴我 我是不是發狂了?
總有一天這些都會被風攫走吧
現在兩人已再也無法追憶

為何我無法 像風一般 像雲一般
擁有飄向那片天空的羽翼?
為何我無法 像星子一般 像明月一般
擁有沉入黑夜的羽翼?

別忘記那些充滿愛的過往
即使連妳的面容都想不起來
總有一天這些會全部被風吹散吧
現在兩人已再也無法追憶

為何我無法 像風一般 像雲一般
擁有飄向那片天空的羽翼?
為何我無法 像星子一般 像明月一般
擁有沉入黑夜的羽翼?

為何我無法 像風一般 像雲一般
擁有飄向那片天空的羽翼?
就連這份愛 這段傷痕都令人懷念
如今已成為我所珍愛的傷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