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之後的社會
連自己的影子  都變的稀薄..

---

葉子
詞曲: 陳曉娟 / 編曲: 洪筠慧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走在車燈閃爍的街道  有一份思緒  和空虛
隨波逐流在人海裡  沒人陪伴一樣活著
有人陪的時候  情緒跳躍  彷彿不再是孤獨的自己
到底哪個才是真的?

垂下眼睫  眨眨眼也甩不掉的孤獨
真是讓人又愛又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