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の男!時を語る闇のロマン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ッ!!!! (激違
上面請略過(咳

正確來說這部是5月新番,STAFF在此,大師雲集的感覺?
(雖說我只對石森章太郎跟鷺巢詩郎有印象(毆),其實STAFF對我來說並不是重點,
而且主角跟女主角都可以丟一邊去(喂),這部的重點是--Skull man!!!
不過骷髏男這翻譯好像不夠帥...改叫骷髏假面男好了?(←SH中毒

  查過日Wiki後得知,Skull man是石森章太郎原作,共有兩個版本,1是石森畫的『怪奇ロマネスク劇画 スカルマン THE SKULL MAN』(100p完結),2是後來石森指名與島本和彥合作的續集『スカルマン THE SKULL MAN(共50話),但是島本版因為石森突然得病去逝、加上雜誌休刊移動連載,不得不做大幅更動,與石森當初的構想越行越遠,最後在無法消化的情況下,停留在大戰即將開始的階段就完結了。
  2007年製作的動畫版,則採用與前述兩版相異甚大的架構,將骷髏男置於真實身分不明的狀況,主角改為緊追骷髏男蹤跡的新聞記者「御子神隼人」,以御子神的角度來呈現這位以復仇為目的的、善惡不分的黑暗英雄,不看到完結就無法得知骷髏男的真面目。
  但這種設定反倒激起我的興趣... 主角隱藏身分偷偷變身英雄的故事早就太氾濫,亦正亦邪或黑暗英雄取向為主的作品也不是沒有(例:反逆的●●修、怪醫黑傑克等等..),這種連觀眾都不知道英雄真實身分的設定還滿新鮮的,跟著記者一步一步解謎,比看主角大顯神威擊退敵方有趣多了?



  說太多有捏他嫌疑,有興趣可以找來看看,個人相當推薦這部,OP跟ED也不錯聽喔,尤其ED畫面配上歌曲真是...(骷髏男萌え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