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はろP的曲子,可愛溫馨滿點,推薦給喜歡鏡音雙子&貓狗愛好者的各位喔!
然後這又是被埋沒在某人河道中的一首...不過貼噗浪的都是小花亂開下的粗略初譯,比較隨便而且不太挑錯(喂)整理到部落格時會重新順過、挑出腦誤部分,真的不只是ctrl+C然後ctrl+V喔!(←毫無說服力)

 

「猫、お手を待つ」
作:Maharo
唄: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中譯:Liwei天青

狗兒踩下腳印 貓兒將痕跡擦去
回到同一個地點 卻睡在不同處

在小箱裡的世界 醒來時總是孤伶伶的
音樂盒不停歇地 唱出無止無休的每一天

在小箱裡的世界 總是孤伶伶的野貓
滿佈灰塵的音樂盒 用尾巴拍拍就變漂亮了

連老鼠都捉不到的我 明明就無處可去
滿是瓦礫的家 你像笨蛋般硬是將門擠開

被粗糙的手拉住 飛奔出去的前方亮得刺眼
對我來說大得過份的世界在眼前展開 甜得發疼

 

在小箱裡的世界 總是孤伶伶的野貓
從沒見過晴朗的天空 伸足踢著小水窪

以忘記修剪的爪子 抓了你一把
其實心裡很想跟著走 但我卻像傻瓜般說不出口

粗糙的手收了回去「把妳帶出來真對不起」地道著歉
沒能開口的我 彷彿被烏雲和雨水拍打著

 

不想將「很寂寞」說出口所以
張嘴咬了溼透的尾巴一口

粗糙的手再次 牽起我朝外奔跑
對我來說大得過份的世界在眼前展開 架起彩虹

曾經夢想過的世界 不再孤伶伶的世界
音樂盒不停歇地 唱出閃亮的每個日子

 

狗兒踩下腳印 貓兒將痕跡擦去
回到同一個地點 一起睡在同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