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調教和PV都很喜歡的一首。

整形美人
詞、曲:K!
歌:初音ミク

中譯:Liwei天青

「人的外表印象佔九成」自己的九成 簡直就像被這說法給否定似地
終止毫無根據的期待 直接面對自己 站在鏡前的我 感到悲從中來

從今天開始蛻變重生吧
切除、割裂、貼上、縫合
顯眼的雙眼皮 直挺挺的鼻樑
我一直很嚮往這樣的五官呢

將能偽裝的部份全都造假而製作出的這張面容
整形過的部份 現在依然感到有些疼痛
將能接受的全部接受 已經啃食殆盡的那份愛情
就算感覺還不夠 再去整形 再去整形 無論幾次

「人的外表印象佔九成」自己的九成 簡直就像被這說法給肯定似地
與異性的互動改變了 直接面對自己 站在鏡前的我 真是可愛

想變得更加心情愉悅
說呀 說呀 再給我 更多讚美
豐潤的雙脣 簡潔的下顎線條
整形得一定比誰都更完美呀

能修改的部份全都整修而改變形貌的那張面容
整形過的部份 現在已經分不清到底是哪個部位了
將能擁抱的都納入懷中而滿溢湧出的那份感情
即使感到空虛 再去整形 再去整形 無論幾次

整錯了所以塗上遮瑕膏
但塗的時候又錯了 所以再塗一層遮瑕膏
但塗上的又更不對勁 所以再塗一層遮瑕膏
變得凹凹凸凸 那就是我

今天也要蛻變重生喲
切除、割裂、貼上、縫合
纖細的腰肢 豐滿的雙胸
我一直很嚮往這樣的身材呢

將能偽裝的部份全都造假而製作出的這張面容
沒有整形過的部份 為何卻感到非常疼痛呢
將能接受的全部接受 已經啃食殆盡的那份愛情
就算整得不夠 再去整形 再去整形

能修改的部份全都整修而改變形貌的那張面容
整形過的面積太多 現在無論是誰也搞不太清楚了
能注射的全都注入而花光了的那些費用
即使感到空虛 還是再去整形 再去整形 無論幾次
再去整形 再去整形 無論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