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看來仕事してP算是滿早期的P,新人階段就以高段的調教技術而聞名,VOCALOID的使用則是以KAITO和MEIKO這兩位年長組為主,作品中的名曲「番凩」便是在這個時期誕生,順帶一提個人非常喜歡仕事してP年長組作品的「Rinascita~始まりの謳~」(笑)。
 之後仕事してP除了年長組外,09年還有一首MEIKO和ルカ的合唱作品,開始使用鏡音和猫村いろは則是在2010年後,但從list看來出現得最頻繁的還是年長組(笑)。

 

泡沫ノ幻想
作詞:仕事してP
作曲:仕事してP
編曲:仕事してP
唄:鏡音レン・鏡音リン(和聲)

中譯:Liwei天青

曾幾何時的忘卻之物 遙遠彼方的夢
空無一人的海中 飄蕩著斷續字句

對透過窗戶 所眺望的景色暖意 感到眷戀而心焦不已
分明是伸出手去 就能到達的距離 你卻如此遙不可及

在這雙手指示的前方 會有什麼存在呢
但我知道 在這眼裡 自己並不映於其中
無論如何呼喚嘶喊著 你的名字
但我知道 這聲音 並不會傳到你的耳中

沒有形體的我們 就此被引導著
飄游於無邊無際的寬廣海洋 描繪出水沫的軌跡

蘊含願望的那歌聲 飄往何處了呢?
我四處尋找 在那深深的幽暗海底
雖然捉住的事物 像泡沫般逐漸消失
但我想找到 身在此處的意義

為何持續過著無法見面的日子
原因我是知道的 但
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想相信能再見面・・・

連光線也無法照入的 水底深處 有著忘卻至今的重要之歌
如今 想為之歌唱的那人 卻已不在這片海中
曾與你共度漫長時光 如今相繫的手卻已消失
抬頭仰望光芒滿盈的水面 空蕩的我緩緩沉沒
因為 在那前方一定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