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ジミーサムP以さゆ吉所繪的「貓和宇宙」為原型寫出的歌曲,溫馨中帶點寂寞,非常適合當睡前曲喔~此歌曲收錄於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Supernova中。

 

Starduster
ジミーサムP

中譯:Liwei天青

害怕不被 比任何人都重視的你所愛
所以一個跳躍 逃往一萬年前的星光之處

緩緩抬眼看去 闇黑空海在眼前擴展開來
朝一億年前的地平線 流逝而去喲

在吸入體內的真空溫度
將五感全數凍結前
請給這副身軀 一份愛吧

愛喲 現在立刻 將愛 給我吧 愛喲 請給我 愛吧


停駐於光芒照耀不到的星球 邊注意不被黑暗吞沒
邊獨自眺望 一萬年前的夕陽喲

肯定只能和這宇宙中的星塵為伴 就此四處漂流吧
所以請在我隨塵飄散消失無蹤之前...

愛喲 現在立刻 將愛 給予我吧 愛喲 請給我 愛吧

愛喲...


個人推みーむ的唱見版


そらる和イナカモノ合唱的版本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