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更新

電腦壞了,暫時無法更新...有進度會再推上來QAQ

列表:(2010/06/19更新)

 

#00話#01話#02話#03話(NEW!)


2010.06.14

 

TRIGUN佈教團 

 有同好組成漢化團了!(灑大花)請點以上連結圖往TRIGUN佈教團觀看連載吧!

 這裡解釋一下TRIGUN的作品構成,內藤老師是從1995年開始在德間書店的漫畫誌「月刊少年キャプテン」上連載TRIGUN,之後該月刊於1997年2月正式廢刊,TRIGUN的劇情也暫時做了一個收尾。之後內藤老師於同年10月移籍到少年画報社的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以TRIGUN.MAXIMUM的名稱連載後續故事。因此分為舊版(TRIGUN)和新版(TRIGUN.MAXIMUM),舊版有兩種版本,一是德間書店出版的TRIGUN(共三冊),另一個版本則是移籍少年画報社後重新出版的兩冊。而目前新版MAXIMUM已經於2007年完結,共14冊。因此,以少年画報社的出版冊數來算的話,是個全作共16冊的中長篇作品。

 另外關於個人的漢化,首先是懺悔(跪)TRIGUN的漢化其實一直有慢慢在做,但考慮到舊版有許多和動畫版相似之處,不由得懶了起來,把時間分去其他萌物上了。最後抱著將之前丟出去的漢化當作餌的心情,希望釣到同好願意組成漢化組,不過一直沒什麼反應,覺得或許華文圈找不到願意一起製作的同好了...就停止發表剩餘的漢化,把前兩話當作替作品和電影版的愛之宣傳了。

 因此佈教團不是從舊版而是由新版開始漢化的心情,個人非常了解(汗),畢竟舊版幾乎就是TV版的內容了...只是收尾略有不同而已。如果有一定人數想看舊版漢化的話,請留言吧,我會找時間把作好的漢化部分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