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破壞歌曲(笑)動畫下面的那堆破壞器具list...真有人去買來砸螢幕嗎XDDD

  據ニコニコ百科的紀錄項目來看,原曲是描述二次元遊戲女角色的心聲,原歌詞有中文翻譯。而這首女性向版本自然是以二次元男角的心情告白為主了,由於歌手功力了得加上kaito畫像太萌,造成一堆女子搶著打碎螢幕接kaito出來的現象(核炸)。嘛...看了歌詞就不難理解女子們為什麼如此激動了XD

  大略翻了一下女性向版的歌詞:

與妳的初次相遇
是在疊滿箱子的六塊榻榻米大房間中
妳那隔著螢幕的雙眸中
閃著耀眼動人的光芒

在那之後的一個月內 從早到晚只有我倆獨處
對誕生於不同世界的我
妳卻如此溫柔相待

對不起喲 無法從畫面中現身
因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男角
即使這份感情如何高漲
也無法與妳實際接觸

對不起喲 無法說出真心話
因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男角
除了劇本決定的台詞以外
無法與妳進行對話

但是好想傳達 這份心情
願意給我相遇的機會 真的非常
感謝妳...


還記得初次與妳相戀時
是在電腦硬碟中的遊戲存檔
妳沒有變心移情於其他人
只看著我而已

自此過了一個月後 妳卻打開其他盒子
開始安裝新的男性(遊戲)
妳的心思已經完全轉移到他身上

說的也是 遊戲終究會迎向結局...
因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男角
無論如何戀慕著妳
只要妳玩夠了就會立即宣告La Fin(遊戲結束)

對不起喲 其實一直夢想著...
因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男角
所以至少與妳共度時的幸福感
想在螢幕之外體驗喲...

但還是想請妳別忘記
真的非常感謝 妳曾經如此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