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ni03

  一句話,不愧是I.G...無論是畫面氣氛、人物品質都好到讓人感動流涕啊...=口=!

  這部作品台版有出漫畫,有興趣的可以去東立少女區找椎名輕穗《只想告訴你》,目前只出到第八集,自認沒有耐心者請等到第十集後再看喔~(因為還沒修成正果!害我看得直跳腳,真是急死太監啦~~)

kimini04 

  盛開的櫻花勾勒出屬於日本的春意,由濃至淡的色彩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走進畫面,去一探櫻花盡頭的景色。

kimini05 

  整體是清淡怡人的水彩氛圍,簡單營造出校園青春的氣息。

kimini06 

  藍光透過玻璃窗的模樣,真讓人懷念啊~以前在學時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望著窗外發呆(喂喂)

kimini07 

  ...大部分時間我簡直是在看畫而不是注意劇情了(毆),還有就是能登好萌啊啊啊~(拖走)

  好啦回歸正題,其實這部作品的構成和《完美小姐進化論》有異曲同工之妙,女主角同樣是黑長髮、有事沒事就會嚇到人,而男主角則是相反類型...差別在於這部是爽朗的青春校園小品,完美小姐進化論卻是走閃亮亮華麗格鬥視覺系。

  女主角-黑沼爽子,因為名字發音(sawako)和超有名恐怖片-七夜怪談的女主角貞子(sadako)類似,加上外型陰沉經常嚇到人而被直呼貞子,久而久之反而沒人記得她的真名了。即使這樣還是很努力想要解開眾人誤會的爽子,因為某日偶然間的相遇,之後一直憧憬著同班的超爽朗少年-風早翔太,而風早也似乎很注意爽子...

  故事就在這樣的背景下展開了。

kimini08 

  每出現必嚇到人!已經算是種才能了吧...?

kimini09 

  一開口就震攝全場的貞子威力...其實是太過認真而讓人感到沉重吧?

kimini14 

  但爽子的內心其實充滿少女情懷、容易為一點小事而感動不已。

kimini10 

  主動找爽子攀談的風早君,該說勇氣可嘉還是...別有用心?(笑)

 

kimini02

  ↑↑↑漫畫初期的爽子和風早就是這種感覺吧。爽子正處於終於交到朋友的喜悅中,對風早還是單純的好感與憧憬之心。只不過下心滿滿(笑)的風早君卻不是爽子想像中的待人平等好青年,只是想搶在眾人還不了解爽子的好之前,趁機來個先下手為強...因此經常出現表錯情會錯意的場面(拍桌笑)。

kimini13 
(右邊的!不要趁亂吃豆腐啊~~~~~~)

 

  總結來說這是部好動畫,劇情既不沉重,畫面也是滿點沒話說,沒有意外的話會一直追到結束吧~I.G出品果然沒話說!特別是試膽大會的畫面......螢火點點真是夢幻啊~

kimini11 

kimini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