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ku Natsume

漫畫和動畫都各有風味的好作品(拇指)
動畫的夏目有越來越*閃亮亮*的趨勢?!看了續篇,眼睛一整個被刺得好痛...XD

あの日タイムマシン(昔日時光機)
詞/曲/歌:LONG SHOT PARTY
中譯:Liwei天青

邁步起跑筆直向前
以凍僵的手指在天空上描繪出
屬於你的未來 點亮祝福的燈火
以這雙手 切開道路
是否聽見了? 我的聲音
懷抱著 坦然微笑的方式
現在 邁步起跑吧

稍微染上成熟色彩的指尖
彷彿難為情似地 悄悄藏起來
雙手托頰的你 在那目光凝視之處
小巧的花苞 也隨之搖曳著


為什麼 我總是充滿「迷惘」
昔日曾送給我的話 至今才鮮明憶起

邁步起跑筆直向前
以凍僵的指尖在天空上描繪出
屬於你的未來 點亮祝福的燈火
以這雙手 切開道路
是否聽見了? 我的聲音
懷抱著 坦然微笑的方式
現在 邁步起跑吧

雖然不想說出「以前比較好」的話來
卻有想從過去尋回的「思念」
以充滿感情的目光 在背後推著我向前的「我」
那姿態看似剛發芽的花苞般

越過時光 總有一天
為了能對「昔日」引以為傲
多帶個朝左迴旋的時鐘出發吧
以這雙手 切開道路
已經能微笑了嗎? 像最真的自己
緊緊握住 不會讓予的思念
現在 邁步起跑吧


為什麼 我至今依舊充滿「迷惘」
昔日曾送給我的話 至今才鮮明憶起

「在屬於你的色彩中染上未來...」

邁步起跑筆直向前
以凍僵的指尖在天空上描繪出
屬於你的未來 點亮祝福的燈火
以這雙手 切開道路
是否聽見了? 我的聲音
懷抱著 坦然微笑的方式
現在 邁步起跑吧

越過時光 總有一天
為了能對「昔日」引以為傲
多帶個朝左迴旋的時鐘出發吧
以這雙手 切開道路
已經能開懷大笑了嗎? 以最真的自己
緊緊握住 不會讓予的思念
現在 邁步起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