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螺旋 

  其實這歌詞跟我心目中的《矛盾螺旋》形象頗有出入,總覺得是描寫為愛獻身的人...

  巴對式懷著戀慕沒錯,卻不是以英雄心態面對荒耶宗蓮,還像嫁女兒一樣把式配給幹也才毫無遺憾地走掉,倒是最後式的態度還比巴直率多了。總之故事也沒有歌詞這麼狗血,巴只是個笨蛋而已,跟某匹狼倒是有點像(笑)。

sprinter
歌:Kalafina
作詞:梶浦由記
作曲:梶浦由記
編曲:梶浦由記
中譯:Liwei天青

夢見無法實現的
與你相逢之夢
那是僅在一秒間就越過的永遠
 
I'm calling 多麼
渴望能守護妳
伸出的指尖也為之顫抖 好想就此緊擁入懷

若我們只能做到 繼續活下去
直到筋疲力竭 也只能一事無成地持續嘶吼 如此而已
 
能傳達給妳嗎? 由我來傳達嗎?
擊碎甘美的絕望向前奔跑 就是現在
直到螺旋的盡頭為止
 
I'm calling 我那遙遠且焦慮的歌聲
若能讓妳面向天空的話
就不會是孤單一人...

逐漸顯露的真實 將這被操縱的心靈
彷彿滿盈四溢般充實填滿了
 
朝光速般快速消逝的昨日揮手道別
無論何處都朝向明亮沙漠
如今 我們踢去時間全力奔馳
 
迎向風中揮舞著破損的旗幟
為了自己 我將踏上沒有妳的道路
邁步往前...
直到螺旋的盡頭為止...
 
好想見妳一面
深深戀慕著妳
好想見妳一面
深深愛慕著妳
 
I'm calling 我曾存在此處的証明
如今必定就在妳的雙眸中
 
I'm calling 違逆閉鎖螺旋
盡情哭泣放聲嘶吼逐漸消失的我們
 
是活著的
就在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