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提供原文歌詞,請自行上各大ACG論壇尋找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The Fourth Avenue Cafe
詞:hyde
曲:ken
歌:L'Arc-en-Clel

試聽

季節在染上色彩的記憶中
平穩地宣告終結的來臨
再見了 給過我愛的那人
在我的眼眸中搖曳著喲

從一開始就不相信
會有不變的感情
物換星移就此被遺留於街道上

錯身而過的人們
現在卻感覺如此遙遠
連那股嘈雜感
都隨著嘆息逐漸淡薄消逝了

凝視著空盪的座位
無聊的假日中
無止無休地隨你而持續流逝了喲

即使明瞭卻仍故作不知情
無論何時總沉溺於其中
即使是思念著他人的側面
也依舊完美呢

季節在染上色彩的記憶中
平穩地宣告終結的來臨
再見了 曾給過我愛的那人
在我的眼眸中搖曳著喲

還有… 多少時間
能讓我待在你身邊呢?
是啊… 邊如此想著時間就此溜逝了喲

靠近卻又離去… 彷彿波濤般
擄走了我的心

思念今日依舊在街道上徘徊
各自描繪… 屬於自己的軌跡
再見了 曾給過我愛的那人
對遙遠天空的焦灼愛戀
在我的眼眸中搖曳著喲

在物換星移的街道上 嘆息悄然落下…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