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CC結局影片時出現的主題曲,玩過本傳的人,
想必早知道會有什麼結局吧?


影片有捏,慎入
(嚴重警告...不想破壞FF形象者請關掉字幕再看...)


不提供原文歌詞,請自行上各大ACG論壇尋找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Why
作詩:絢香
作曲:西尾芳彥・絢香
中譯:Liwei天青
歌:絢香
眼眸深處模糊到無法看清
心靈深處 還有感情存在嗎

即使掌握全世界的一切
那就是你的幸福嗎?

Why 孤獨地仰望天空?
Why 笑一個看看吧
過於笨拙於法付諸言語
但我了解你的個性啊

在遙遠往昔曾發生過什麼?
自你的眼眸中 轉移視線

孤單一人的夜晚被擁入懷裡
可知道這種溫暖嗎?

Why 為何執著於形式呢?
Why 敞開心胸吧
我有能力承受
背負沉重負擔的你喲
試著相信我吧...

自由的人是笨拙的
自由的人是不安的

Why 孤獨地仰望天空?
Why 笑一個看看吧
過於笨拙於法付諸言語
但我了解你的個性啊
試著相信我吧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