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提供原文歌詞,請自行上各大ACG論壇尋找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記憶
作詞:梶浦由記
作曲:梶浦由記
編曲:梶浦由記
中譯:Liwei天青
歌:See-Saw
覺得 最後一定會再回到這裡
世界的初始是兩人一起看著的
唯一一次確實傳達到那場所
即使交握的手再次分開 也不害怕…

在空殼般的身體裡逐漸累積的記憶
我想製造些回憶將它裝滿
人類 是這樣化為人形的嗎?
將不想忘記的回憶在心中重疊…

即使身在天涯遠行離去時
我依然在此、在你心中
像引導你的星光般
一直存在你心中喲

即使在離開你遠行時
只要前往那個深刻於胸中的場所
我就一定能回去
所以不要回頭向前走吧


空殼般的胸中 有著名為”愛”的記憶
那是你注入我胸中的甜蜜與痛苦
唯一一次確實傳達到你心中
所以我不再害怕伸出雙手…

即使現在還沒找到
重要事物還是存在
在只是緊抱著你的夜晚中
終於追尋到了

即使遠行離開你時
我依然在此、在你心中
像引導你的星光般
一直待在你身邊喲

轉載中文翻譯請註明中譯者或出處網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