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日日日
出版社:尖端

蟲‧眼球‧泰迪熊
蟲‧眼球‧殺菌消毒
蟲‧眼球‧巧克力聖代
蟲‧眼球‧愛之歌

蟲‧眼球‧白雪公主(The end)


蟲‧眼球‧泰迪熊其實很偶然,是去漫畫小子時偶然看到、書名碰巧有興趣、然後翻看書背簡介......:

完美的教師賢木愚龍某日從占卜師那邊得知,
自己喜歡的女高中生宇佐川鈴音會有危險的這回事。

到了鈴音家中看到的是、
全身是血的鈴音屍體……

兇手是名為「眼球掘子」的少女。

凶器是,湯匙。


(當場爆走)這這這太有趣了一定要買啊啊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回家看之後(其實公車上就看起來了),果然不負期待是本好書(認真)雖然蘋果、追蘋果的蟲、伊甸園、七人使者都是很常見(?)的設定,卻絲毫不損內容趣味,無怪乎日日日能靠這本拿下MF文庫J Light Novel新人獎,還在編輯淫威下繼續寫續集(笑)尖端才剛出版到正傳完結篇:蟲‧眼球‧白雪公主,看了日方資料,還有一本外傳呢(期待)

至於內容,實在也沒什麼好介紹的,直接看比較有趣,真的想看介紹的可以參考一下我的舊文章。去租來看或直接買,絕對值得!在此鄭重警告,懂日文的千萬不要看日wiki上的蟲與眼球系列介紹.......→某人被捏很大當場想砸翻寫人物介紹者中(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